-->

Tony


呆姊:
之前聽你妹妹說你要結婚了的時候,我真的很驚訝!但我也替你感到高興,因為我所認識的呆姊是不會輕易的愛上別人的,而如果愛上的那個人,一定是可以依賴終生和愛老婆的男生,而且能娶到你的人,是他上輩子修來的福氣,因為那我所認識的呆姊,是一個孝順有體貼的小女生,而且你又是一個值得男生去交往的好情人,所以他是世上最幸福的男生!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,但我祝福你是一個好太太,未來一定是一個好媽媽,更未來是一個好婆婆,更更未來是一個好阿嬤...哈哈~我是不是想的太遠了,但我獻上我最真心的祝福!!!


新婚快樂~百年好合~
2008.11.3. To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