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停止回傳錯誤給微軟


阿呆:

那一天我沒有調整好,漏掉一個東西,所以那天晚上那個錯誤訊息還是跑出來了!

你現在照我下面的作法在做一次,這一次我想一定可以成功,有什麼問就留言吧!

對了,我想要你給我看的那個錯誤訊息的圖片,有時間的話上傳一下,給我網址!


1.[開始] → [控制台]



2.系統工具管理員



3.服務



4."Error Reporting Service" 右鍵點兩下



5.按下 [停止]



6.會閃過這個畫面



7."啟動類型" 選擇 [已停用]



8.按下[確定]後,便已經設定好!

後記:我想這一次是真的就不會在出現了,還有一點,你先把

C:\Program Files\MSN Messenger\livecall_改.exe

的檔案名稱改回來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